2021年化材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获西北大学比赛三等奖

  2021年12月4日上午8点30,西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全校22个院系分会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形式为团体赛,每场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和女双。

  化材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共有12名教职工组成,在当日比赛中,队员们提前入场进行热身,比赛时快速进入状态,适应比赛节奏,场上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化材院代表队不负众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老队员的带领下,通过本次比赛的磨练,年轻队员无论在球技上还是心理素质上,均得到了锻炼。化材学院乒乓球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与学校各院系代表队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以球会友,活跃了化材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强身健体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化材院教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风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