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我院在2021年校运会中再获佳绩!

4月23日下午,我校2021年体育文化节在长安校区西操场闭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西北大学2021年体育文化节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实验台前,身着白大褂的你们精益求精,高水平科研成果持续输出;运动场上,换上运动服的你们力争上游,振奋人心的赛况捷报频传。

长度是什么,是实验室中独占鳌头的滴定管,是摆动双臂,轻踮起脚尖,向前奋力一跃衡量的距离;是助跑冲刺,卯劲儿起跳,向上尽力跃起舒展的高度。恭喜化材教职工们在跳远项目中斩获佳绩!

腾浩获男子青年组跳远比赛第一名,惠壮获第二名


篮筐、球洞、飞镖盘……一个个既定的目标摆在眼前,无论是运球上篮、投掷飞镖,亦或是高尔夫球与门球的击准,完美的准确度是唯一的制胜法宝。化材教职工们将做实验积累出的精准发挥得淋漓尽致,以一马当先之姿名列前茅!

化材院教职工获老中青混合运球上篮接力第一名


化材院教职工掷飞镖比赛第三名


参赛教职工合照


比赛中的精彩画面


起步,竞速,传递……接力棒的交接,是信任,也是默契。化材教职工团队,你们将科研的默契延续到运动场,天衣无缝的配合,铸就了一个个辉煌!

化材院教职工在8*50接力中全力拼搏,获第四名


铅球与实心球的抛掷,力量是中坚因素。握球、用力、掷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划过天空。恭喜化材教职工们在铅球项目中取得好成绩!

化材院教职工男子、女子铅球队伍


以自由基链增长般飞快的速率,奔跑,冲刺,不断向前!在短跑中,化材教职工们以自身坚毅的意志力创造出了无限的可能,那一次次规律的呼吸,一次次用力的摆臂,都散发着化材人独特的魅力!

化材院教职工青年组男子、女子短跑队伍


本次运动会化材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在集体项目中,教职工互相鼓励、配合默契;个人项目中,不畏强手、你追我赶,这种奋勇争先、重在参与的氛围感染着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不少学生也纷纷跑来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现场热闹非凡。最终化材院教职工收获团体积分第二的好成绩,至此,化材院教职工参与西北大学2021年运动会圆满结束。

化材院教职工获西北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附:化材学院教职工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