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楼北门头加装防护网项目招标报名公告

各有关企业单位:

现就“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楼门头加装防护网项目”组织招标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承担本项目设计及施工的投标人报名参加,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二、项目名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楼北门头加装防护网项目

三、项目概况: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楼北门头两侧拟加装防护网,防护网采用钢结构+钢制防护网。

四、报名条件:

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

2、投标企业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合法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注册在本单位,且无在建项目;

4、投标人需具备履行该合同设计及施工的专业技术和能力,提供设计效果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办法:

由投标人的合法授权人员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1套复印件前来报名:

1.单位介绍信(格式自拟);

2.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其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

3.相关证书:

3.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2.企业资质证书(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3.3.具备履行合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包括不限于:类似业绩合同(设计、施工至少各提供一个业绩)、设计资质(如有)等材料;

4.项目经理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也可提供加盖公章的带二维码的电子证书加盖公章视同原件)以及无在建承诺书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备注:以上资料复印件留存,原件现场核验后退还(介绍信及委托书原件除外)。投标人须对资质文件真实、合法、有效性负责,如有虚假,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六、其他要求:

1. 对设计、施工进行一揽子工程招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2021年 5月 12日—5月 18 日(上午09:00~11:00,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楼214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309273539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