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大学)关于招标实验教学耗材供应商入围资格的通知

各位潜在供应商:

我中心2021 -2022年度实验教学耗材供应商入围资格招标现已开始,诚邀广大新老厂商/代理商支持参加。有关事项及安排如下:

一、实验教学耗材内容

1. 玻璃制品、仪器配件等耗材;

2. 普通化学试剂、生物试剂;

3. 管制类化学品;

4. 特种气体;

5. 小型仪器设备。

二、入围标数量及期限

本年度拟招5家耗材供应厂商/代理商,有效期20219-20227月。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关专营资格证、行业资格证,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

四、供货服务要求

1. 除指定商品外,应在下单后7天内送达实验室;

2. 入围厂商/代理商的主要产品,应发布到我中心指定的线上采购平台。中心将通过平台进行比较选购,特殊商品采用平台竞价方式采购;

3. 供应管制类化学品必须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特种行业许可证;

4. 供应特种气体的钢瓶必须在检验合格期内,运输钢瓶必须带钢瓶帽和橡胶圈,转运必须使用专用的气瓶推车。

五、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

1. 报名时间及报名材料

有意参加的厂商/代理商请于2021910日前,将相关资质和《供货服务承诺书》扫描件发至RFC@nwu.edu.cn

资质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500字以内)、单位营业执照、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单位特色产品报价等。

《供货服务承诺书》应由投标单位对是否响应供货服务要求做出书面承诺(签章)。

2. 资格审核

3. 招标小组议标

4. 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化学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大学)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