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学院化学实验室搭建项目招标报名公告

各有关企业单位:

   现就“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学院化学实验室搭建项目”组织招标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投标人报名参加,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

   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二、项目名称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学院化学实验室搭建项目

   三、项目概况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学院两间实验室,一间60平米,一间40平米,共计100平米,拟进行实验室台柜、温控系统的采购和安装。

   四、报名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

   2. 投标企业设计方案应理念新颖独特,兼具安全,节约易行;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办法

   由投标人的合法授权人员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1套复印件报名:

   1.单位介绍信(格式自拟);

   2.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其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

   3.相关证书:

   3.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2具备履行合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类似业绩合同、设计资质(如有)等材料。

   备注:以上资料复印件留存,原件现场核验后退还(介绍信及委托书原件除外)。投标人须对资质文件真实、合法、有效性负责,如有虚假,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六、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 2023年2月24日—3月2日(上午09:00~11:00,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化材楼214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1535026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