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人才工作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清一行来我院调研人才工作。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楠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的基本情况、引育高层次人才成效和人才在学科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栾新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当前学科发展的态势,分析了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汇报了从实际出发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刘涛书记说明了学科团队建设和研究生生源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学校给予相关政策支持。

随后,学校部门负责人结合负责工作和学校实际,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将会积极帮助学院解决人才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与学院一起推进建设一流学科。

张清副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的人才工作给予了指导。她指出,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发挥学院党委的党建引领作用,以扎实的思想政治工作,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二是要紧抓一流学科培育的重大机遇,充分用好资源,突出重点引育人才;三是要找准引育人才的目标,精准综合施策,确保杰出人才“引得进”“育得出”,并能够发挥作用;四是要加强与学校工作部门沟通协调,获得支持,形成合力,蹄疾步稳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她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院建设发展,通过实施“一院一策”相关措施,帮助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突出成效。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清